2014/1/11

工傷舒緩_好書推薦 零痠痛!人體正確使用姿勢書

一般台灣背包客到澳洲牛肉工廠上班,最大的痛苦就是渾身酸痛,甚至有些人痛到半夜醒過來,或者是變成扳機指或者手臂直接抬不起來,雖然我從沒有遇過這麼激烈的狀況,但是用掉的中藥按摩藥水、貼布也不會比別人少。

所以我一直在研究如何降低工廠上班的酸痛,畢竟賺錢有限,最主要是要保持健康。很幸運的我有一個會按摩的女朋友,在我學Boner要死要活的那一個月中,每天幫我按摩,但不是每一個人都那麼幸運,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本很棒的書:零痠痛!人體正確使用姿勢書:脊椎校準坐、臥、站、走的零壓迫動作圖解(博客來連結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65975)

這本書所分享的最大好處是治本,而不是治標。作者Esther Gokhale也很樂意跟大家分享,所以我們在Youtube上面也可以找到相關的影片,她提供各種坐、臥、站、走、睡的正確姿勢觀念,我之前在工廠上班的肩膀酸痛問題,還有長時間久站膝蓋酸痛的問題,都在兩週之內有很大幅度的改善。

所以跟大家分享這本書,礙於版權問題我不能分享詳細內容在版上,但我個人已經自掏腰包送給家人跟朋友好幾本,如果有相關酸痛問題的版友可以先找找相關資料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。


亞馬遜網路書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